對於《中天新聞》民調指出,陳時中在北市長選舉支持度跌破兩成、掉到第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受訪表示,陳時中全心防疫,非常辛苦;從沒想到自己與選舉,他說,國人同胞更不要被不當的消息左右、帶風向。

蘇貞昌今日上午出席「台20線南橫公路梅山口至向陽路段有條件復通祈福典禮」,並於活動前接受媒體訪問。

據《中天新聞》委託求真民調公司,於本月23至26日,針對20歲以上台北市民進行台北市長人選支持度的市話及手機調查,結果顯示,陳時中支持度19.2%排名第三、黃珊珊25.8%排名第二、蔣萬安支持度31.9%排名第一。

對此,蘇貞昌說,陳時中全心全力防疫,做得讓全世界稱讚,也保住國人健康,工衛安全。兩年多了,夜以繼日,非常辛苦,忍辱負重,非常沉重,但他都以防疫為重,從沒有想自己與選舉。他覺得,國人同胞應該給做事的人肯定,應該給做得好的團隊鼓勵。

蘇貞昌進一步說,國人同胞更不要被不當的消息左右、帶風向。大家看到陳時中在在的公開聲明,現在以防疫為重,並沒有想到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