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28日公布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黨內初選電話民調結果,備受關注的英系「焦糖哥哥」陳嘉行落榜,對於初,他表示是自己努力不夠,強調2022年底大選絕對不會缺席。先前放棄初選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認為,得罪柯粉、韓粉的,下場都是民調下降。

對於初選結果出爐,焦糖先恭喜民調領先者,祝福大家五席全上,為士林北投服務。他則向所有支持者道歉,強調「是我個人努力不夠」。

焦糖認為,這次民調結果,證明有空戰能力的人也能擅長打陸戰;即使沒有資源還是能開出這麼漂亮的數字,我和團隊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雖然初選失利,焦糖預告,但2022年底大選我不會缺席,只要民進黨有需要我的地方,我就會出現。年底,我會繼續幫民進黨打選戰贏得大選。

同為民進黨的戰友,王浩宇認為,焦糖已經表現很好了,其實民進黨所謂的全民調初選,等於國民黨、民眾黨支持者也能回應,替黨打仗的人本來就不有利。

王浩宇指出,得罪柯粉、韓粉的,下場都是民調下降。更重要的是,全民調是隨機打到家戶電話,中老年人、組織跟高曝光比較有優勢,所以看板數量、組織很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