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28日表示,從2015年宣布從政至今都不後悔,因為他真的做到為民服務,也讓他很有成就感。對於擁有蔣家的身分,他一直都是就事論事,抱持開放態度來面對。若當選台北市長,也會每年出席228紀念活動,不會迴避,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蔣萬安28日接受台北流行廣播「POP大國民」節目專訪時提到,他從2015年宣布參選立委時,就已經做了決定,也很清楚從政這條路,不一定像當律師這麼好走,可能也要付出代價,但至今他都不覺得後悔,因為他真的做到為民服務,讓他感到很有成就感。

由於蔣萬安擁有蔣家第四代的身分,未來如何面對對手用蔣家干擾選情受到外界關注。對於未來若當選台北市長後是否會每年出席228紀念活動,蔣萬安說,他不會迴避,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就這麼簡單。他一直都是就事論事,抱持開放態度來面對。他在第一次參選時,就碰到很多人藉由他的身世操弄攻擊,至今也都一樣。

至於民眾怎麼看待兩蔣為台灣、為中華民國的貢獻跟付出,蔣萬安強調,他非常坦然,也感到驕傲,過去引以為榮的就持續下去,受到外界質疑批評,也虛心接受並改進,但看待兩位蔣總統對這片土地的貢獻時,要了解歷史是延續,評價政治人物不能脫離歷史脈絡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