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頻道累積破百萬訂閱,小吳與好友聖元、yoyo卡特等人默契絕佳,團隊以歡樂、搞笑的風格吸引粉絲追隨。小吳在前(26)日更新頻道,找來同為YouTuber的網紅「一隻阿圓」來挑戰信義區「盲買」企劃,兩人將矇眼挑衣服,接著全都穿上身去餐廳吃飯,充滿效果的挑戰讓粉絲笑翻。

小吳當天臨時約好友阿圓出門來到信義區拍片,他向阿圓解釋規則:「你只要摸到它(衣服)就得買,而且我會帶妳去摸衣服、褲子,有可能摸出來會是很不搭的」,小吳還準備了眼罩,兩人接著進入服裝店開始挑戰「摸」出一整身服裝搭配。阿圓在小吳的引導下選擇了色彩引人矚目的上衣與長褲、外套,在摘下眼罩時忍不住爆粗口;小吳也被阿圓「陷害」選擇了滿版花紋海灘褲、螢光背包,甚至找來店員助攻,讓小吳看到衣服時非常傻眼。

兩人硬著頭皮換上全套搭配後前往餐廳,途徑精品店時忍不住狂喊「好丟臉」,影片下方留言區也獲得粉絲們的好評:「小吳和阿圓的選衣服很不錯啦,感覺會變成新的潮流」、「我覺得小吳可以駕馭任何卡通圖案的東西」、「2位都是carry得到國中生衣服的高顏值,阿圓的說話技巧真的666,是要多大的勇氣」。

【更多的小吳追蹤小吳IG吧!影片看這裡!】

兩人挑戰盲摸穿搭。   圖:翻攝自小吳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