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酪梨歐為來台讀書的港籍女大生,她以毒舌直率,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Twitch累積4.4萬粉絲追隨。香港籍的她,在實況時被觀眾問到是否習慣台灣地震頻繁?她表示已經非常習慣,也分享自己第一次遇到地震時的反應,搞笑模樣十分逗趣。

觀眾在聊天室向酪梨歐發問:「酪梨,妳來台灣習慣地震了嗎,香港好像沒地震的樣子」,她秒回「對啊我習慣啦,我習慣地震啦」,隨後提起自己第一次遇到地震時的反應,「第一次(遇到)地震我超興奮的!」,她還原當時興奮又驚喜的神態,說著「在搖嗎?這是地震嗎?齁這就是地震!」,神奇的反應也讓聊天室觀眾不解,刷滿一排問號。

「我真的就是這樣子,好酷喔好酷喔,在抖欸,沒體驗過嘛各位,非常的新奇」,但她也坦言當震度越來越大的時候,自己就會開始感到害怕了,反而會想怎麼震得怎麼大,「但還是躺在床上,對,繼續躺在床上」,而酪梨歐對地震的「新奇、好玩」感想,也讓觀眾開玩笑說她「失言了」。

【更多的酪梨歐—追蹤酪梨歐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酪梨歐對地震感到新奇。   圖:翻攝自小亮的狗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