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將於5月2日至5月8日登場,今日眾多英系要角,包括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嘉義縣長翁章梁及陳明文等英系立委,在新北市小英之友會的號召下,在中和福和宮廣場為市議員參選人張嘉玲站台加油喊話。中和立委江永昌表示,張嘉玲歷練豐富,對國會議事、預算法案審查以及地方服務實力都不在話下,若能順利通過初選、前進議會,在中央與地方連線配合下,肯定能為中和帶來更有利的建設發展。

這場新北市小英之友會發起的活動,非常熱鬧,新北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賴正時、醫師全聯會副秘書長羅浚晅也到場力挺。
賴正時說,一直以來為了協助小英總統在地方落實政見,各界對地方的關心從不間斷,他相信蔡總統也是看到張嘉玲擁有豐富的經驗與能力,能帶動地方發展,才會向民眾推薦這位人才,也請鄉親給這位年輕女性一個為地方服務的機會,前進議會、為民喉舌。

陳明文、羅致政、蔡易餘、蘇治芬等立委紛紛表示,張嘉玲從學生時代就非常積極的關心公共事務,後來擔任過謝長廷的秘書、前立法院長蘇嘉全辦公室主任,擁有最豐富的府、院、黨的幕僚經歷,相信這位有潛力、有能力、有實力的參選人肯定能為中和再多爭取一席,為中和帶來大的建設、新的福利。

立委管碧玲表示,在疫情衝擊的當前,全台灣都在追求 0(嘉玲),其實新北市議會也需要張嘉玲的加入,在認識她的20幾年來,張嘉玲的認真大家都有目共睹,真的很棒,希望大家能給她一次機會前進議會。立委邱泰源說,張嘉玲針對醫療議題、診所也是有諸多貢獻,真的是非常認真的政治工作者,因此全國醫療團體在中和區唯一支持她。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張嘉玲長期以來關心台灣民主,也在這條路上堅持很久,這位有經驗又有歷練的人才,希望大家不要讓她孤單,給她最溫暖的鼓勵與支持。

前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政治是讓好的人才來為民服務,政治也需要新世代的傳承,張嘉玲是新世代裡最有經歷與能力的年輕女性,在立法院與總統府擔任我的辦公室主任時,表現非常出眾,為民服務與政治協商也都表現得可圈可點,相信她的能力在面對人民時,一定能盡心盡力的服務群眾,為中和市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

張嘉玲表示,自己非常感動,有這麼多黨內的重量級前輩前來相挺,也都是她政治路上學習的對象,希望鄉親們給她一次機會,讓這些寶貴的經驗能回饋到中和市民的身上。

嘉義縣長翁章梁北上力挺張嘉玲。   圖:張嘉玲競選辦公室提供

中和立委江永昌公開推薦張嘉玲。   圖:張嘉玲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