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民進黨初選週倒數5天,進入最後關鍵時刻,「黎清波總統」楊烈今(27)跨界力挺新北市議員張志豪,陪同車隊掃街拜票。楊烈表示,他和張志豪認識多年,張志豪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捍衛台灣價值,更是個「誠懇踏實正直」的年輕後輩,這三年多來,張志豪全心全意為自己的家鄉打拚,也為中和帶來許多改變!

楊烈說,這次中和初選相當激烈,他特別和劇組告假北上,陪同張志豪爭取民眾支持,也懇請中和鄉親們,「我們一起當張志豪的後盾,給他最大的鼓勵跟肯定,全力顧電話,唯一支持張志豪,讓他順利連任」。

張志豪表示,楊烈不僅是專業演員,也是金鐘歌王,更是他非常敬佩的民主前輩,之前他擔任蔡英文新聞秘書時跟著輔選楊烈競選立委活動時認識。後來2020年為立委江永昌輔選時,也特別邀請楊烈出席南勢角音樂晚會活動,猶記現場氣氛熱烈,非常多民眾爭相握手合影,可以說是挺台灣的最有力戰將,再次謝謝「黎清波總統」的助攻,他會認真拚、努力做!懇請中和鄉親下週一到五晚上,在家幫忙顧電話,讓會做事的張志豪,繼續留在議會服務大家。

張志豪表示,楊烈不僅是專業演員,也是金鐘歌王,更是他非常敬佩的民主前輩。   圖:張志豪服務處提供

楊烈表示,他和張志豪認識多年,張志豪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捍衛台灣價值,更是個「誠懇踏實正直」的年輕後輩。   圖:張志豪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