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和虛擬時尚品牌RTFKT Studios首次合作推出NFT數位球鞋系列(RTFKT×Nike Dunk Genesis CRYPTOKICKS),這些鞋子可搭配不同EVO X藥水「造型瓶」改變外觀,從鞋面、鞋舌到中底、外底,乃至內襯和鞋帶等都能據喜好選擇配色和材質。日本知名當代藝術家村上隆也有參與設計,可於OpenSea平台上購買。

Nike NFT數位球鞋系列價格最低約1.5ETH(約13萬台幣)左右,最高達200ETH(約1700萬台幣),目前有約8千個項目。除了球鞋,也有多款EVO X造型藥水,底價1.2ETH(約10萬台幣)。未來在RTFKT創作社群發展下,預計可能會有上千萬種外觀特性供NFT用戶客製化,持有者也可兌換實體鞋款。

Nike和RTFKT Studios在今年2月合作推出首個NFT項目《CloneX》,對其NFT擁有者空投2項目,一為可展示NFT收藏的虛擬空間PodX,而另一個則是引起熱烈討論的神秘箱子MNLTH,其包含3個內容物:Nike數位球鞋NFT、隨機的EVO X造型藥水,及第二代RTFKT X NIKE箱子MNLTH。

影片看這裡!】

Nike NFT數位球鞋系列價格最低約1.5ETH(約13萬台幣)左右,最高達200ETH(約1700萬台幣),目前有約8千個項目。   圖:翻攝自RTFKT x Nike Dunk Genesis CRYPTOKICKS OpenSea

除了球鞋,也有多款EVO X造型藥水,底價1.2ETH(約10萬台幣)。   圖:翻攝自RTFKT SKIN VIAL: EVO X Open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