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媒體人周玉蔻驚傳PCR「陽性」確診,昨(25)日更是透露,台北市衛生局安排台北市萬芳醫院家醫科主任林英欽到自己家,進行PCR採檢,遭各方質疑有特權。朱學恆更是猛嗆「防疫目前最大困難,就是周玉蔻跟塔綠班!」,認為周玉蔻濫用特權。對此,盾牌牙醫「史書華」今(26)日在FB發文,直言自己反對「特權說」,更反嗆朱學恆「少說幹話」。

盾牌牙醫「史書華」今(26)日在FB發文,曬出多張照片,表示「到府篩檢隊」本身就存在, 不論是去年還是現在都有,只要申請就可能可以通過,直言自己反對「特權說」,認為本來就有的東西,就不能算是「特權」;但史書華也坦言自己不知道周玉蔻怎麼申請到的。

此外,史書華亦表示,自己認為「好心肝跟AZ特攻隊絕對是噁心特權」,反問朱學恆「你的朋友連勝文公子家的疫苗去年什麼時候怎麼打的?連戰不但偷打疫苗,連方瑀都打了」,直言跟別人搶不到,「不符合規定」的人能拿到,這才是「特權」,更是猛嗆朱學恆「少說幹話了!」。

史書華猛嗆朱學恆「少說幹話」。   圖:翻攝自史書華FB(@盾牌牙醫史書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