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視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的立委蔣萬安,近日被周刊爆出在士林北投、內湖南港跟中正萬華,三個地區民調告急,不僅如此,國民黨本周日到周二進行的松山信義區議員初選民調,還出現有效樣本少,拒接率高的情況,使得國民黨悄悄提早了後兩日的初選民調時間。

據《鏡週刊》報導,一位北市民代透露,市黨部在各區都有做議員支持度調查,同時搭配市長選情;蔣萬安目前除了已曝光的3弱區外,連傳統的藍營票倉大安文山,「萬安警報」同樣響起。

該名民代向透露,「現在不是看蔣萬安的民調多少,而是黃珊珊支持度已穩定,這對藍營來說是一大警訊。」指出蔣在大安文山雖擁有3成多支持度,但黃珊珊卻已超過1成5,甚至有逐漸逼近2成的趨勢。

此外,國民黨松山信義區初選民調在4月24日至4月26日晚間進行,根據《鏡新聞》報導指出,民調電話在首日竟僅完成3.2%,撥了九千多通,僅有292份有效樣本,許多民眾聽到國民黨就「直接拒答」。

此狀況讓國民黨悄悄更動了初選民調時間,將原定的18時30分開始的民調,提早至18時進行,許多松山信義選區候選人也在25日一早便貼出更改民調時間的動態,呼籲大家在家接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