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交易平台Open Sea昨(25)日發現被駭。價值近百萬美元的NFT收藏品都被駭客竊取,其中包括著名NFT收藏品Bored Ape Yacht Club(簡稱BAYC)和其他NFT收藏品。BAYC也在官方推特發文表示,官方Instagram帳號被駭。

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一名惡意駭客在昨日上午針對NFT交易平台Open Sea進行非法駭客活動,將昂貴的BAYC和其他NFT收藏品都在線上竊取,其收藏品總價值近百萬美元。駭客利用BAYC官方Instagram帳號,對有收藏BAYC的用戶發送空頭帳戶,並將用戶的NFT收藏品進行轉移。

目前Open Sea已經將駭客NFT交易的帳號封鎖,駭客所偷竊BAYC收藏品不會再被轉移或進行任何交易。但BAYC是否會回到原本用戶的手中,目前BAYC及Open Sea都還沒給出一個回應。

BAYC表示,若用戶發現自己的NFT有受到,請立即主動跟BAYC官方回報,BAYC才能幫忙用戶解決問題。BAYC強調,一定要用戶主動聯繫,不然不會有任何人或BAYC的後台發現任何異常。



BAYC在推特中表示官方Instagram被駭,若用戶發現任何異常或問題,請主動聯繫BAYC。   圖:截自BAYC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