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進入電話民調的黃金週關鍵時刻,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今天(25日)邀請溫柔女力、國會戰將林楚茵委員助陣,陪同進行車隊掃街拜票,爭取民眾力挺支持。立委林楚茵表示,這次中和的初選競爭非常激烈,因此特別在黃金週到中和力挺張志豪,主要是給他最直接的加油打氣,因為堅持走「陽光、正派、清廉」的新政治路線,非常不簡單,很孤獨也需要毅力和勇氣,我們應該給張志豪更大的鼓勵跟肯定,全力催票顧電話來唯一支持張志豪,讓他順利通過初選。

林楚茵表示,張志豪受黨的栽培和小英發言人的歷練,三年多來的問政和服務表現,各界有目共睹,張志豪絕對是最強的議會戰將。新北市需要他繼續強力監督市政,讓新北更好、讓中和更好。懇請所有市民好朋友,在5月2日至5月8日接到電話民調時,堅定說出「唯一支持張志豪」,給新世代的議會戰將能夠繼續陽光問政並強力監督市政,為中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市議員張志豪表示,和林楚茵委員16年前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文宣部工作時就認識,也在2017年擔任小英發言人期間,在三立政論節目中受委員很多的鼓勵和照顧,和委員有如同姊弟般的革命情感,感謝委員今天在初選最後關鍵時刻到中和力挺打氣,用溫柔女力的正面力量為張志豪宣傳,協助挺過艱困選局,順利通過第一關初選,再迎向大選繼續為市民服務。

林楚茵表示,張志豪受黨的栽培和小英發言人的歷練,三年多來的問政和服務表現,各界有目共睹,張志豪絕對是最強的議會戰將。   圖:張志豪服務處提供

市議員張志豪表示,和林楚茵委員16年前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文宣部工作時就認識,也在2017年擔任小英發言人期間,在三立政論節目中受委員很多的鼓勵和照顧,和委員有如同姊弟般的革命情感。   圖:張志豪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