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溫妮(黃于恩)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年加入《木曜4超玩》主持人,更有「木曜女神」稱號。近日本土疫情升溫,演藝圈陸續傳出確診消息,今(25)日稍早溫妮也在IG坦言確診了新冠肺炎。

溫妮今(25)日在IG發布限時動態,表示因為工作的關係,每3天就要做一次快篩,「很不幸地,我還是確診了」。她透露前天工作回家時,便覺得四肢有點無力,當下立刻快篩呈現陰性,讓她認為自己可能是太累了,決定早點休息。

沒想到溫妮卻在清晨6點「被喉嚨痛醒」,量了體溫高達38度,隨後趕緊前往醫院做PCR檢測,而檢測結果為陽性。她表示第一時間只想著這幾天與她有所接觸的人,「是不是給大家添麻煩了?接下來的工作勢必會受影響了…是不是讓大家失望了?」她直言「滿滿的愧疚感」才是最讓她不舒服的症狀。

溫妮接著謝謝朋友們以及同事們的諒解,透露自己收到很多物資及關心,會抱著這份感謝好好養病,也希望粉絲們不用擔心。最後她也不忘提醒大家做好防疫「一起加油!」

【更多的溫妮—追蹤溫妮的IG吧!】

溫妮在IG透露「清晨被喉嚨痛醒」,量了體溫高達38度,隨後做PCR檢測結果為陽性。   圖:翻攝自IG/yuen_nnnn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