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4日與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進行會談,白宮證實,拜登已接受班奈特邀請,將在未來幾個月內訪問以色列。

美國白宮發表聲明表示,兩位領導人討論了共同的地區和全球安全挑戰,包括伊朗及其代理人所構成的威脅。

聲明指出,拜登注意到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官員正在努力緩和緊張局勢,確保齋戒月神聖季節和平結束。

白宮強調,拜登與美國歷屆領導人一樣,堅定支持以色列及其國防需求,包括資助10億美元提供以色列的的鐵穹(Iron Dome)飛彈防禦系統。

艾格撒清真寺(Al-Aqsa Mosque)22日爆發衝突,至少57名巴勒斯坦人受傷,外界擔心重演去年以色列與統治加薩的(Gaza)的哈瑪斯(Hamas)之間的戰爭;以色列總理辦公室發出聲明表示,兩位領導人談及伊朗希望將革命衛隊(Revolutionary Guards)從美國恐怖主義名單中除除,班奈特說,他相信拜登不會同意刪除革命衛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