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北市第6選區(中和區)市議員選舉,推出空姐背景的參選人王如意,但王如意近日猛攻藍綠營,引來爭議。日前指陳時中顏值不夠,「如果去八大上班,絕對被打槍!」,今(24)日又批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是「死老芋仔」,未來骨灰可能燒出國民黨徽的形狀。名嘴李正皓形容,王如意示範了什麼叫「超完美政治自殺」。

李正皓在臉書發文表示,四天前,王如意寫了一篇文意不通、連小學生都不如的文章,痛罵陳時中沒資格在八大上班;四天後,用歧視性語言「死老芋仔」來形容韓國瑜,且說韓國瑜燒出來的骨灰可能出現一個國民黨黨徽的形狀。

李正皓指出,「選舉可以出奇招、也可以出怪招,但不要出奇怪的招。」對於王如意的表現,李正皓說「一次得罪藍、綠兩陣營的最大公約數的招真的夠奇怪,感謝民眾黨的市議員候選人為大家示範了什麼叫超完美政治自殺,這真的可以列入選戰教材,負面那種。」

 
 

名嘴李正皓形容,王如意示範了什麼叫「超完美政治自殺」。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