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名 42 歲新娘丹雅(Danya Shea Svoboda)與餐點供應商聯手,將大麻摻入菜餚,使 70 名賓客出現頭暈、心悸、嘔吐等不適症狀,接連送醫治療。警方到現場後,發現一袋大麻,立即將兩人逮捕。

據《NBC News》報導,丹雅 2 月 19 日在她的婚宴當中,與餐點供應商 Joycelyn Montrince Bryant 聯手,把大麻加入千層麵、啤酒等餐點。中途許多賓客出現不適,包括頭暈、心悸、嘔吐、精神亢奮、口乾舌燥,有人覺得身上的症狀就像吸食毒品後產生的反應,因此決定報警。

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一袋大麻,將涉案兩人逮捕,丹雅的丈夫則是在警方審問時,聲稱不知道此事。根據警方紀錄,他們從婚禮場地收集客人使用過的食物和玻璃器皿,包括啤酒杯、千層麵和甜點,後來在千層麵檢測出 THC (四氫大麻酚) 陽性。實驗室也檢測出 3 名賓客對大麻呈現陽性反應。

警方最後以過失罪、汙染食品罪將兩人逮捕移送法辦,他們認罪後暫時獲釋,將於 6 月 7日接受法院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