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聯合報》報導,民進黨選對會今天會討論台中市長人選,蔡英文將拍板提名蔡其昌選台中市長。立委何欣純今(24)日上午受訪時說,「總統最後公布人選才算數、不論最後結果,完全尊重總統的決定。」

何欣純上午在市議員江肇國等人陪同下走訪向上市場,該市場位處西區向上路與中美街的鬧區,早上有市集,下午及晚上有各式美食攤商,生意興隆,何欣純等人向民眾及攤商問好,也盼一起做好防疫工作。

外界關切今日選對會開會討論市長提名人選一事,何欣純強調,尊重選對會的討論,但唯有總統最後公布人選才算數。自從正式表態爭取徵召以來。這幾天有很多人打電話丶簡訊或臉書留言等各種方式表達加油打氣丶鼓勵丶全力支持,讓她十分感動,也非常有信心。

何欣純表示,不論最後誰出線,她相信民進黨上下都會團結一致,全力打贏選舉,至於外界擔心的派系問題,她表示大家不用擔心,派系不是問題,也不在她的考量,黨內一定會團結一致,只有一個目標:贏得民眾的信任、贏回台中市。

何欣純與江肇國走訪向上市場。   何欣純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