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性感美照,IG更是高達219.5萬追蹤,不但會彈鋼琴,還會跳芭蕾舞,常被誇才貌雙全。昨(21)日李元玲透露自己吃了一週「路邊攤」,沒想到,雖然體重沒有變化,身材卻大走鐘。

李元玲昨(21)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好奇如若更改「飲食習慣」,自己的身材會有什麼改變,因此上週進行了一個「實驗」,天天吃攤販所販賣的食物,卡路里控制在1000以下,包括雞飯、Asam Laksa(亞參叻沙)、雜飯…等,但自己僅吃一頓飯就可以整天有飽足感,晚上則是隨便吃個炒青菜。

經過一週的實驗後,李元玲直言自己的「馬甲線」消失了,下腹也開始變大,上完廁所也沒有回到原來的樣貌,更是透露自己的體重並沒有變化,全身卻看起來「略腫」,讓李元玲驚訝大呼「攤販食物真的不能每天吃」,身材一定會「走鐘」。

【更多的李元玲追蹤李元玲IG吧!】

李元玲曝「一週吃路邊攤」結果。   圖:翻攝自李元玲IG(@cathry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