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紅假鞋」風波吵得沸沸揚揚,百名網紅出面道歉,也承諾會協助消費者做後續處理;此外,球鞋廠商亦發出長文回應,強調沒有「賣假貨」,指稱是「同行抹黑」並表示已提告,但該說法不被網友接受,留言區被灌爆,目前已關閉留言功能。然而,其中一名團購主網紅「安娜」昨(21)日深夜,透露自己也找不到該廠商,且實際到該公司發現,大量貨物被搬出,讓安娜大罵「信任遭背棄」。

安娜今(21)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想解決「團購假鞋」後續事宜,當晚便到了該團購廠商找人,頻繁按門鈴卻無人應答,安娜也加碼爆料,該公司從當日下午就開始搬運大量的貨物出公司,直言「行為真的很耐人尋味」,亦表示因為無法與廠商達成「雙向溝通」,對方完全不回應自己的問題,且不提供消費者名單給自己,導致自己完全無法自行聯絡處理。

此外,因廠商種種的「不對勁」行為,安娜便到保二刑事大隊尋求協助,不料,該相關事件需「消費者」當事人報案才可以成立,必須成為「關係人」進而向廠商討公道,並向粉絲建議,直言可以先去就近的「保智大隊」報案處理,這樣自己才能一起向童夢提出異議,最後安娜表示「希望司法能還大家一個真相」,並由保智大隊幫忙證實商品真偽且進行後續處理。

【更多的安娜追蹤安娜IG吧!】

安娜透露找不到廠商。   圖:翻攝自安娜IG(@anna9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