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趙兔兔一向不吝於給予粉絲「福利」,今(21)日相關實況精華頻道上傳她的清涼片段,影片中趙兔兔在電腦椅上縮成一團,意外發現抱膝動作可以假裝成自己全裸,便玩笑和粉絲說要利用視覺效果進行「封面圖詐騙」。

趙兔兔個性自然率真,甜美可愛的外型擁有一票忠實觀眾,Instagram追蹤人數達到41萬,直播中有觀眾誇讚「今天好性感」,她則笑回:「哪裡性感啦,這樣比較性感」,邊說邊拉下自己身上的背心肩帶,又說自己的抱膝姿勢是假裝在泡澡的概念,隨後她靈機一動,發覺利用腿部將自己身上衣物遮住會看起來很辣,決定要讓封面圖「詐騙」一下。

「然後等一下我的台就不見了,被詐騙了、太詐騙了」,趙兔兔笑個不停,聊天室觀眾也十分捧場,直說:「太辣了」、「超像沒穿耶」、「受不了母湯」,趙兔兔也要觀眾替自己注意封面縮圖是否已換成她假裝全裸的模樣,成功了她才要換回原本坐姿。

【更多的趙兔兔追蹤趙兔兔IG吧!影片看這裡!】

趙兔兔假裝全裸   圖:翻攝自這裡是男同俱樂部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