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名開著特斯拉的多元計程車司機19日載客時,遇到一名失控暴走的女乘客,女子不僅把腳踩在椅背上,對於司機制止大感不滿,甚至將角伸出要司機聞「香不香?」,撂話自稱家中開醫院,認識黑白兩道,是文組學霸,更對司機嗆聲「你X頭不乾淨」。

臉書粉專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昨日貼出三段影片,一名特斯拉多元計程車司機載到一名女子,司機見女子光腳踩在椅背上,便出聲制止,「小姐,那個腳有乾淨嗎?妳腳不能放在地上嗎?」未料,女子突然暴走,「你現在是在跟我嗆聲逆啊?」隨後一路狂嗆,「你這樣也太沒禮貌了吧?對一個女生也太沒禮貌了吧?」

司機也相當不滿,「女生就可以踩我車的座墊是不是?車你的是不是?」,女子隨後撂話,「你不要看我穿成這樣,你知不知道我家開醫院的耶!」、「我告訴你啦,我黑白兩道都很熟啦!」還直接伸出「無影腳」伸向前座司機臉部,要司機聞「來來來,香不香?香不香?」,只見司機不斷警告,強調車內有紀錄器記錄下畫面,準備提告這名女子。

但女子絲毫沒有退讓之意,批司機讓她受到精神創傷,毀掉她的情緒,還稱自己有身心狀況問題,女子接著不斷痛罵,「你腳乾淨嗎?你手乾淨嗎?你的龜頭肯定不乾淨」、「你有吸毒嗎?你有嗑藥嗎?不然你怎麼會反應這麼奇怪?」並聲稱自己很懂法律,是文組學霸,最後當司機的面,打電話開擴音向叫車平台投訴。

整段影片被放上網,引發討論,網友對於司機的耐心感到驚嘆,「司機大哥也太有耐心」、「如果是我早就把她轟下車了」、「EQ很好欸 年終獎金進袋」。

司機最後也付諸行動,到台中市何安所報案,但目前還沒完成所有報案程序,但雙方的資料都有先抄登,後續將依法偵辦移送地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