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登上Twitch女實況主世界排名前四的貝莉莓,最近跨足Vtuber行列,打造屬於自己的Vtype形象,她於前(19)日上架公開V皮「第二型態」的實況精華,新型態造型讓觀眾直呼「好色」,她也終於公開自己的正式粉絲名為「四兵衛」。

貝莉莓自2014年出道後,活躍於實況、Cosplay、YouTuber圈,為多棲KOL。她以姣好身材、甜美臉蛋,自然開朗的性格擁有一批固定觀眾追隨。貝莉莓透過自己的Vtype形象說著:「今天應該是真的有可能被BAN(台),但沒關係,我覺得藝術是需要犧牲的」,號召在線觀眾一同把房間燈關掉,表示不關燈她不出現,Vtype形象的貝莉莓躲在場景中的桌子底下,只露出頭部吊觀眾胃口,直掉確認觀眾應該都關好燈了,貝莉莓才慢慢站起身,向觀眾首度公開自己Vtype形象第二型態,即為卸掉部分原始型態的服飾,衣著變得更加火辣大膽。

「你們有注意到嗎?這一件其實我們完全沒有多加任何的東西,純粹是把我們的外衣脫掉」,貝莉莓隨後讓全身都能入鏡,展示完整的第二型態造型,有別於原始型態的洋裝打扮,第二型態衣著採用類似透膚、貼身質感,搭配削肩與高衩的設計,顯得十分性感。公開第二型態造型後聊天室果然暴動猛刷「7777777」,貝莉莓滿意地說:「喜歡嗎?很棒吧,關燈模式很值得吧」,在公開完造型後,她更開心地宣布往後自己的粉絲們擁有正式的稱號,她將封大家為「四兵衛」,「從今以後,我們所有人都不叫「莓朋友」了,我們所有人都叫做「四兵衛」」。

【更多的貝莉莓追蹤貝莉莓IG吧!影片看這裡!】

貝莉莓公開自己Vtype形象第二型態。   圖:翻攝自貝莉莓頻道

貝莉莓公開自己的正式粉絲名為「四兵衛」。   圖:翻攝自貝莉莓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