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競爭白熱化,繼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不顧勸退堅持參選到底後,立委呂玉玲今(20)日正式宣布爭取黨內提名參選桃園市長,她表示,自己幾經長考,也聽到在地勸進的聲音,決定勇敢站出來承擔,會拿出客家硬頸精神,給桃園更美好的未來。

今日記者會上有來自全市13區婦女會成員及多位立院同事,包括黨團總召曾銘宗、李德維、費鴻泰、張育美及鄭麗文都到場力挺,桃園市婦女會理事長呂淑真致詞時指出,呂玉玲擔任立委在地方服務親力親為,爭取建設不遺餘力,例如桃園鐵路地下化、龍潭高原交流道、桃園航空城等,這次挺身而出,桃園市各區婦女姊妹們全力支持她來打這場勝仗。

曾銘宗以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的身份代表黨團表達支持在地力量,費鴻泰、李德維、張育美一致推薦呂在立法院問政表現優異,深耕在地服務,深受立院同事認同。

鄭麗文表示,桃園市是年底選戰的領頭羊,呂玉玲代表的是女力大爆發,這次呂挺身而出、當仁不讓,絕對是一個戰將,鄭還特別送上「果凍」和用大蒜製作的花束祝福呂「凍蒜」。

呂玉玲表示,她的對手從來都不是國民黨,她要追求市民的認同與信任,身為客家的女兒,她會拿出硬頸精神,為桃園努力打拼。

呂玉玲進一步提到在她宣布參選後,一定會有許多攻擊與抹黑隨之而來,她說,當前的台灣需要的是正能量,既然選擇參選,就不會畏懼、不會退縮,她會做好準備,勇敢自信的面對這場光榮的戰役。

呂玉玲強調,她會拿出客家硬頸的精神來打拼,若當選市長,她會在歷任的桃園縣長、市長的市政建設基礎上,以「效能政府、效率團隊」來繼續推動建設工作,讓桃園晉級、讓桃園更好,她也會跟市民進行溝通與對話,制定出適合桃園發展的方向與共識,她有信心並全力以赴來打贏這一場選戰。

呂玉玲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羅智強大方送花籃祝福。 圖:林昀真/攝
 

立委呂玉玲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來自全市13區婦女會成員及多位立院同事到場力挺。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