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近日發生一起超離奇事件,據美國海軍表示,三名來自美國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USS George Washington)的艦員相繼死亡,海軍部刑事調查局和當地政府正在調查。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 ( 19 ) 日報導,美軍 9 日和 10 日在基地以外的不同地點發現兩名艦員死亡,而 15 日則在華盛頓號上發現一名艦員停止呼吸跡象,這名艦員隨後被宣告死亡。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發言人麗恩·莫姆森表示,美國海軍犯罪調查局已介入了解案情,調查三起事件,目前尚無證據表明它們之間存在相關聯。

美國海軍方面沒有說明這三名艦員的死因,但已安排專業人員登艦為其他艦員提供短期心理健康服務。此外,海軍已確認 9 日和 10 日發現的兩名艦員身份,分別為零售服務專員和內部通訊電工,第三名艦員身份暫未確認。

華盛頓號航空母艦是一艘核動力尼米茲級航母,現在停泊在佛吉尼亞州紐波特紐斯市補充燃料並接受全面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