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瀏覽器Opera在今年1月公佈加密貨幣瀏覽器專案,Windows、蘋果、安卓作業系統都可以下載使用。Opera在14日於官方部落歌中公佈,現在加密貨幣瀏覽器可以在iOS系統中下載。

Opera為了用戶可以更加方便瀏覽現在熱門的Web3區塊鏈中的加密貨幣及其他應用,早在2018年時創建加密貨幣瀏覽器。瀏覽器已經內建熱門的Web3及加密貨幣網站。而Opera在14日公佈,加密貨幣瀏覽器也支援iOS作業系統。也就是說,有在投資加密貨幣的用戶。只要用手機就可以瀏覽加密貨幣及Web3的網站。

Opera推出的加密瀏覽器中,除了已經內建熱門的Web3和加密貨幣網站,瀏覽器內也建立提供加密貨幣資訊的中心,在裡面可以取得加密貨幣、NFT、區塊鏈等等與Web3相關的科技資訊。

Opera資深副總裁Jorgen Arnesen表示,加密貨幣瀏覽器支援iOS作業系統,是因為現在大眾對Web3的興趣逐漸增加。利用比先前更簡化的操控介面,可以吸引更多人關注加密貨幣、NFT、區塊鏈等等屬於Web3的創新應用。



Opera在14日推出iOS版本的加密貨幣瀏覽器,以更加簡單的介面,吸引大眾關注Web3及加密貨幣。   圖:截自Opera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