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S與「酷龍」具俊曄閃婚,15日具俊曄還於台北夜店舉行首場DJ秀,但夫妻倆從未合體亮相。昨(17)日韓國知名論壇theqoo流出多張「大S合體具俊曄」用餐的照片,且身旁還有小S、郭彥甫等其他友人,而這也是兩人婚後首度曝光的同框畫面。

昨(17)日有韓國網友在韓網theqoo以「在台灣餐廳吃飯的具俊曄、徐熙媛夫妻和徐熙娣」、「終於公開的具俊曄和徐熙媛夫婦照」等標題發文,PO出具俊曄、大S一行人在米其林二星餐廳RAW聚餐的照片。大S與老公具俊曄甜蜜並肩用餐,具俊曄寬闊的肩膀,讓大S顯得小鳥依人,而她右手邊坐著妹妹小S,對面則是藝人郭彥甫和圈外好友,氣氛看起來相當和樂。

韓國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具俊曄和大S的大小差距驚人,我想看正面!」、「徐熙媛的頭髮和背影和在流星花園時一樣」、「看起來很和樂融融」、「和小姨子的關係太好了吧!哈哈」、「光用看的都覺得很開心」。

另外,雖然大S尚未正式與具俊曄公開亮相,但日前具俊曄前往夜店演出時,小S、許雅鈞夫婦就到場力挺,具俊曄還邀請小S上台,小S也到台上又唱又跳,最後向具俊曄比讚,並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而具俊曄事後在IG分享表演照片,更特別標記小S「來支持我的小姨子!最棒!」

大S與老公具俊曄首度同框,一旁還坐著小S。   圖:翻攝自韓國論壇theqoo

小S力挺姊夫具俊曄在台灣夜店的首場DJ秀。   圖:翻攝自IG/djk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