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不顧國民黨中央勸退,堅持在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後,不僅請辭國民黨副秘書長職務,昨天上午更主動退出國民黨務主管的Line群組。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雖被問及此事,卻指稱「我不知道你(指媒體)在說什麼。」

朱立倫今天赴台中參加大甲媽祖繞境。朱立倫受訪表示, 今年是他連續第4年參加媽祖遶境,大家都非常虔誠,雖然疫情越來越嚴峻,但看信眾都非常虔誠,一路走來都不嫌累,相信媽祖一定會保佑全台灣度過難關。

媒體則問及,堅持要參選桃園市長的羅智強,雖被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稱「羅智強很弱」,但在近期媒體民調中,羅智強民調支持度卻高居不下的狀況。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在全台灣每個地方,都會根據科學方法理性分析,最後推出最受地方歡迎、最能贏得勝選的候選人,每一位都是他們的好同志,他們會團結努力。

至於羅智強16日退出黨務主管Line群組,但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說明,羅智強還只是口頭請辭(黨副秘書長),黨中央還會再與羅智強溝通的狀況。朱立倫回應,不知道你(指媒體)在說什麼,反正每一位都是國民黨的黨員同志、每一位都是他們自己的一家人,一起團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