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政壇上是出了名的「心直口快」,日前他因為不滿中評會建議撤銷苗栗縣議員提名,當著同黨立委賴香伶的面,飆罵中評會主委、賴辦公室主任林恕暉「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惹議,雖然柯事後即公開致歉,但他私下一席「竟然要黨主席公開道歉」的發言曝光,再度引發他非真心道歉的風波,他自己則批評:「爆料文化要再改進」。賴香伶今(17)日受訪時指出,公開透明是民眾黨的精神,她不認為柯道歉「酸溜溜」,但強調他「口頭禪很多」。

正在爭取初選民調支持,有望替黨出征桃園市長的賴香伶,今天偕同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學姐」黃瀞瑩、陳宥丞及吳怡萱至桃園明倫三聖宮,被媒體問及柯失言一事,賴表示,兩人在中評會、中央委員會的機制職權上,仍處於磨合的過程,她理解日前風波為黨招致不少批評,但民眾黨是新的政黨,誠實的承認經驗不足、做的不好後,還是會共同為黨持續努力下去。

賴香伶指出,她不認為柯文哲道歉酸溜溜,「是不是真心道歉,自己可以感受得到」,她表示,自己尊重柯能讓這起事件轉圜,並指出民眾黨能在會議中將話說開,是不可多得的價值,她表示,公開透明是黨的精神,所有事情他們都會正向看待,但她也強調,柯的「口頭禪」多,對此,她沒有什麼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