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在私人群組分享聯合報批評陳時中的社論「 幾萬人隔離,陳時中卻跑選舉」。對此,林佳龍今(16)日出席第11屆海內外台灣國是會議時受訪表示,這本來就是一個內部分享輿情情組,各方意見都會貼上去、才能交換訊息,是非常中性的,不管是正面、負面輿情都會分享與討論。

對於這是暗批陳時中沒有做好防疫,林佳龍說,這是明顯誤解、曲解。這個內部分享的群組只有10幾人。現在防疫當前,不需要看到有人刻意扭曲,一定要團結,支持指揮中心,針對最近疫情爆發做好防疫優先。

對於蔡英文有非正式跟陳時中談到北市長選舉,外界關心蔡總統有找林佳龍談過嗎?林佳龍說,目前都還沒有聊到。對於是否還是以台北做為優先選舉目標,林佳龍說,目前以疫情為主,所有選舉的可能性都會進行評估。

林佳龍還說,防疫團隊有時候球場投球,難免會遇到逆流,這時候就要大家穩定下來,做好防疫所有工作。

對於外界認為陳時中應該先把疫情顧好,再來談北市選舉,林佳龍則說,這個由他本身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