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林羿禎)長相甜美、可愛,身材火辣,亦是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也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深受粉絲喜愛。近日,琳妲透露自己曾抓包男友出軌,對象還是自己的閨蜜,讓自己忍不住發文開罵「狗男女」。

琳妲最近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經透過FB帳號,抓包男友出軌,因當時兩人共同創辦帳號、密碼;某次前男友在台東過年時,在FB發文,自己便在留言處撒嬌,對方亦回應「我也想妳,寶貝。」

因該帳號為兩人共用,所以琳妲便登入查看,沒想到,卻發現閨蜜私訊自己男友,詢問「你怎麼會說你很想她呢?」,琳妲一開始故作鎮靜地反問「怎麼了嗎」,而閨蜜也將自己誤認成男友,便持續套話,抓包兩人出軌。

琳妲在抓包出軌後,氣到截下對方和男友的所有對話紀錄,連續發了10幾則貼文開罵,因女方本身也有男友,讓琳妲崩潰大罵兩人是「狗男女」,直言此事當時在朋友圈掀起不小討論。

【更多的琳妲追蹤琳妲IG吧!影片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