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YouTuber「Toyz」劉偉健先前因「販毒」遭警方逮捕,結束近40天的毒癮戒治觀察後,重獲自由,又被爆出詐賭、欠債…等劣跡行為,目前Toyz全心投入於經營Apex電競戰隊與個人遊戲頻道。昨(13)日Toyz正式發出「徵才文」,不料,應徵日期卻意外引發關注。 

Toyz昨(13)日在IG發出「徵才需求」,想招聘新剪片師協助剪輯遊戲精華、生活影片,並列出許多應徵條件,例如熟悉遊戲精華、Youtube及Twitch實況生態…等,讓許多粉絲猜測Toyz將要正式復出,繼續活躍於螢光幕前。

不過,該徵才文的應徵期限為4月20日,正好是「國際大麻日」,為世界各地的「大麻支持者」相聚一起的節日,也讓大批網友聯想到大麻煙彈事件,瘋狂歪樓「4/20 有蹊蹺!」,打趣表示「在4/20,4:20分投稿一定會上嗎?」。

【更多的Toyz追蹤ToyzIG吧!】

Toyz發布徵才文。   圖:翻攝自Toyz IG(@toyz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