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本土個案激增,今突破八百,而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盛傳即將投入台北市市長選舉,也引發熱議。今在疫情記者會上,中廣董事長、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質疑陳時中無法控制快篩劑價格,認為陳時中如果還想要選舉,光是縱容天價快篩劑的惡名,就不要想當選,媒體詢問陳時中對此看法時,陳時中表示這段期間他只想把防疫做好,「好事者可以休矣」。

趙少康今在臉書上發言表示,快篩劑冰島一劑80元、德國100元、新加坡約130元、韓國140元相比,台灣相比還是貴了很多。他表示,冰島、新加坡市場都比台灣小,價格卻只有只有台灣的1/3,他認為陳時中如果還想要選舉,「光是縱容天價快篩劑的惡名,就不要想當選。」

今媒體記者詢問陳時中,民調顯示他初選會贏過林佳龍和陳建仁,但會輸給藍營競選對手蔣萬安,並再直問他,趙少康評他「快篩試劑價錢都無法處理,乾脆辭職換人當。」陳時中表示,「這類話題太多,大家問說我對選舉有處理什麼事情,當然都在處理防疫事情,好事者可以休矣,這段時間就是努力防疫,把該做的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