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咪妃是曾是遊戲實況主、Coser,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深受粉絲喜愛,去年升格人妻後,隨後宣佈有喜,目前已懷孕6個月。昨(13)日咪妃透露自己出遊「騎重機」,引發網友熱議。

咪妃13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外出到海邊「騎重機」,亦曬出多張照片,只見她站在自己的粉色重機前,身穿短版緊身上衣,搭配黑色長褲及帥氣黑靴,挺出6個月「孕肚」,並表示是「產前」最後一騎,也強調自己孕期騎重機已事先與主治醫師諮詢,確認沒問題才上路。

此文發布後,許多網友大讚咪妃是「最強孕婦」,紛紛留言「挺孕肚站重機前太帥了!」,不少人打趣表示,胎教直接聽「引擎聲」,未來小孩應該也能繼承媽媽的「重機」興趣。

【更多的咪妃追蹤咪妃IG吧!】

咪妃懷孕6個月騎重機。   圖:翻攝自咪妃IG(@juliamisakii)

咪妃透露將會是自己產前最後一次騎車。   圖:翻攝自咪妃IG(@juliamis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