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競女神」稱號的女星解婕翎,跨足電玩、電視與網路節目,以甜美臉蛋與傲人身材,和大方穩健的幽默主持風格為人所知,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標題為:「隨便個盲盒就是一萬買單,就是這麼衰。血流成河#盲盒包套。」,她來到位於饒河街的扭蛋商店,決定挑戰自己的手氣,看看要抽幾個盲盒才能抽到自己最想要的款式。

解婕翎在店內難掩對各式模型、玩具的喜愛,掌鏡的經紀人則擔心她太投入會不計成本砸錢,兩人的應對十分有趣。解婕翎也提到去年自己犯太歲所以運氣不佳,想來試試看今年自己的手氣是否回歸,最後她選中《Molly》的蒸汽龐克系列公仔盲盒,先從3盒開始挑戰,結果並沒有抽到她心中最喜歡的款式,因此她繼續嘗試,不停拆盒卻就是沒有拆出自己心儀的那款,也讓解婕翎直呼:「我要的那一台是有這麼難是不是!」。

最後,解婕翎在不斷抽不到自己想要款式的狀態下,一共開了8盒盲盒,才終於在交給老闆娘幫忙選的第9盒中拆出,解婕翎也大方地說:「我們就這組全部買下來!」,帶走一整套共12款的盒玩。影片下方,粉絲也留言回應:「沒事沒事,這套我當初也想說抽兩隻就好,結果默默的湊一套了」、「真的自己最想要的都很難抽,之前也抽了11盒才抽到」、「看到那一整櫃會發光亮亮的molly虧妳還忍得住」。

【更多的解婕翎追蹤解婕翎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解婕翎挑戰抽盲盒。   圖:翻攝自解婕翎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