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與網紅「鳳梨」相戀,因而成名的變性網紅「罔腰」,一向作風辛辣大膽,也曾因發佈自己有身孕的貼文引起爭議。她在昨(12)日於個人社群平台發出貼文,表示自己帶著愛貓去結紮,更把貓咪的「蛋蛋」泡在福馬林中留作紀念。

罔腰在貼文中寫道:「沒錯就是這傢伙,今天一早就帶去檢查手術,剛剛去醫院接他回家,我好想哭」,表示她飼養的貓咪性能力太強,無時無刻都有發洩衝動,也會一直叫,更提到有次自己睡覺睡到一半,「摸到頭髮黏黏的」,讓她決定帶愛貓去做結紮手術,笑說終於不必再擔心頭髮了,也PO出和貓咪合照與「蛋蛋」的照片,「我們把蛋蛋留下了,泡福馬林收藏」。

貼文下方吸引網友留言,眾人對於第一次見到的貓咪「蛋蛋」感到驚奇,紛紛寫道:「原來可以這樣收藏,早知道六顆蛋也這樣收藏了」、「原來蛋蛋長這樣…」、「蛋蛋怎麼有點像蚵仔」,也有網友直接貼出自家寵物結紮的「蛋蛋」,罔腰則回:「想吃」。

【更多的罔腰追蹤罔腰IG吧!】

 

 

罔腰把貓咪「蛋蛋」泡在福馬林中留作紀念。   圖:翻攝自罔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