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傳聞不斷,名嘴邱明玉13日在資深媒體周玉蔻的節目《辣新聞152》中透露,民進黨有意在7月時提名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而未來接任他的人選則可能民進黨立委邱泰源接任。不過周玉蔻今(14)天宣稱,現在人事案又有變數,還喊「活該!」

周玉蔻今天在臉書寫道:「阿中部長接棒人公開討論後,各界一片歡呼支持李秉穎醫師及張上淳院長,石崇良次長的聲浪!邱泰源委員可尷尬了!活該!誰叫他耍大牌不肯接受我們電台邀訪!幸好,依照林楚茵委員的分析,邱泰源案就算有,也見光死了。好耶,鼻要鼻要(不要不要)!鼻要(不要)驕傲的大男人破壞阿中建立的溫暖形象!蔻姐愛帥哥!」

陳時中先前被問到是否要參選台北市市長時低調不多回應,或表示現今要以疫情為重。他12日接受周玉蔻採訪時提到,本波疫情期待在6月底收尾,隨即被周玉蔻不斷追問「那你可以參選了啊!」、「小英有跟你談過?你要誠實回答,你叫陳時中欸!」陳時中則坦承曾和蔡英文總統「沒有正式談過」,並重申「防疫是我第一重要任務!」

周玉蔻13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邱明玉昨晚在民視《辣新聞152》獨家爆料,「民進黨將在7月提名陳時中選台北市長,屆時衛福部長將由現任不分區立委邱泰源接任;指揮中心指揮官由邱泰源兼任或由ACIP召集人李秉穎醫師主掌大局」。對此,周玉蔻在發文中留了一個「Y」手勢,並表示「我挺小李P!」小李P即為她的好友,ACIP召集人醫師李秉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