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兩子,為長子「蔡桃貴」與次子「蔡波能」,兄弟倆可愛的模樣也吸引一眾粉絲追隨,昨(12)日蔡桃貴YouTube頻道發出一則影片,內容為蔡波能與蔡桃貴和小舅舅一同在客廳看電視,在媽媽二伯喊他們去睡覺時耍賴地喊「不要,不要」、「媽媽我不要睡覺」,卻在平日扮黑臉的大舅舅一出現時馬上改口,讓全家人笑翻。

影片中,家中的孩子們與脾氣好的小舅舅一同窩在沙發上看電視,但時間已到應該睡覺的晚間10點,二伯因此叫喚兩兄弟去睡覺:「5分鐘到了」,沒想到蔡桃貴立刻回:「還沒!」,蔡波能也揮舞雙手說:「不要!不要」,看著蔡波能假哭喊著「我不要睡覺」,蔡桃貴也跟著一起耍賴,沒想到大舅舅一說著「誰不要睡覺?」走進客廳,就讓蔡波能收起哭鬧,秒改口:「我要睡覺」,眾人笑翻。

兄弟倆的可愛模樣被完整紀錄下來,網友們也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蔡波能的表現太搞笑:「看波能一直說不要睡覺太好笑,想不到波能這麼皮,看到大舅舅一來馬上改口更好笑,波能這小戲精永遠不會讓我失望」、「大久玖出場也太帥了,配樂超搭,看不膩啊,有夠好笑」、「要扮黑臉,最好的人選是不常見的親人or 朋友,平常不太說話,但一旦出聲就氣口十足」,蔡阿嘎也留言說:「看10次笑10次」。

【更多的蔡波能追蹤蔡波能IG吧!影片看這裡!】

蔡波能在大舅舅一出現時馬上改口。   圖:翻攝自蔡桃貴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