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咪妃是曾是戲實況主、Coser,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深受粉絲喜愛,去年升格人妻後,隨後宣佈已懷孕。近日,咪妃透露自己已決定好小孩名字,沒想到卻遭老公拒絕。

咪妃在IG發文表示,時常與老公討論到,如果有小孩的話,自己想將男孩叫「李澤言」、女生叫「李知恩」,沒想到,現在自己已經懷孕6個月,老公依舊不願意「妥協」,讓咪妃直呼「這是承載了媽媽的願望啊!」。

事實上,「李澤言」是知名手遊《戀與製作人》男主角之一,「李知恩」則是韓國女星IU的本名,都是頗有名氣的名字;此文發布後,許多粉絲表示「名字加成,男的帥女的美」,還有人建議可以叫「李敏鎬、李聖經』,不過,也有人認真說道,這些名字還是當「小名」比較合適,並分析表示,若本名與名人一樣,會承擔很多不必要的壓力,甚至可能會引發「霸凌行為」。

【更多的咪妃追蹤咪妃IG吧!】

咪妃透露想將小孩取作「李澤言、李知恩」。   圖:翻攝自咪妃IG(@juliamis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