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的香港籍選手Toyz,現為遊戲實況主、Youtuber,去年他因涉嫌販毒遭羈押,也爆出詐賭事件,目前Toyz全心投入於經營Apex電競戰隊與個人遊戲頻道,也在實況影片中透露現階段收入情況,自嘲地笑說:「連阿郁(員工)的薪水都還欠著啦,你懂意思嗎」。

有聊天室觀眾在Toyz開台時留言希望他公開收入,他坦白地表示2、3月員工薪資目前都還欠著,「要公開我的赤字是不是,不是我不願意公開,公開了會有稅入問題,就會變成我要繳兩邊的稅」,表示若是公開個人收入就連公司收入也得一併公開,他只能透露自己2、3月皆為沒有業配的狀態。

Toyz說:「我們的遊戲頻道的演算法,也已經死了,徹底死透了,你們可以去看一下我們的遊戲頻道的點閱,現在是多麼的可悲」,請觀眾原諒他不能明確公開他的收入,他表示若自己為台灣籍其實公開不太有影響,「遊戲頻道加主頻道,每個月的成本我猜應該接近30萬,那我每個月的流量收入也就30萬左右」,也表示他很清楚大家都想知道別人到底賺了多少,「但有時候聽完,喔原來是這樣哦,也沒什麼,真的」。

【更多的Toyz追蹤ToyzIG吧!影片看這裡!】

Toyz透露現階段收入情況。   圖:翻攝自Toyz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