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電話民調將在4/18啟動,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朱明宏今(10)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多位現任立委、議員均到場支持,新出爐的屏東縣長侯選人周春米也在通過初選後,首次為議員競選總部成立站台。朱明宏感性地說,從小父母的身教言教,讓他知道在有能力的時候,一定要為社會服務,所以他懷抱著關懷弱勢的想法,希望能進入議會,為弱勢盡一份心力。

成立大會上,一開始由朱明宏的阿公為他披上候選人的彩帶,接著歸仁清水宮主委陳榮中代表送上好彩頭,祝福朱明宏順利過關。立委林俊憲、林宜瑾、洪申翰,議員王錦德、呂維胤、蔡筱薇,前議員劉正昌,議員參選人朱正軒和周嘉韋都前來支持,展現大團結的氣勢,最強里長陳永和也意外現身,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特地前來站台,立刻成為現場的焦點。

朱明宏表示,新豐區有86快速道路以及高鐵站,交通四通八達,新開幕的三井Outlet以及沙崙綠能科技園區,未來砲校要遷移到關廟,還有成大醫院也要來設立全台第一座醫療服務創新園區。正在發展的新豐區,更需要一個有新想法、有活力的議員,讓新豐區看見未來。

林宜瑾表示,朱明宏出身自弱勢家庭,最能同理民眾的心情,在她身邊擔任特助十多年,有著豐富的服務經驗,不但受到同事的信賴,來服務處求助的民眾也常稱讚他熱心親切。我們要支持一個清清白白的在地小孩,讓新豐區更進步。

今天壓軸的嘉賓是新出爐的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周春米表示,在初選過程中,朱明宏就常常跟著林宜瑾來屏東幫忙,因為知道今天朱明宏要成立競選總部,所以一定要來跟鄉親介紹這位認真負責的年輕人。拜託所有新豐區的鄉親,台南值得更好的新世代,回去之後一人幫朱明宏顧十票,讓朱明宏進入議會為台南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