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結婚喜訊後動向備受外界關注,才剛新婚的兩人4月8日傳出男方因為簽證問題必須離開台灣,部份媒體報導老公具俊曄被爆恐遭「遣返回國」一事,對此大S也在微博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具俊曄離境是規劃好的演出行程,因此沒有所謂「遣返回國」一事。

針對老公具俊曄被爆恐遭「遣返回國」一事,大S今下午透過「大S工作室」微博發表聲明指出,當初夫妻兩人單純以為只要登記結婚,到台北後就可以辦理居留證,「沒有留意到還要準備無犯罪紀錄證明」,現在已經請家人在韓國代為申辦,正在公證中。

大S表示,具俊曄早先在韓國的時候便談妥了五月中旬在紐約的演出工作,這一趟的行程原本就是計畫登記結婚後,五月中旬直接飛往紐約演出,所以當初便先申請了60天的入台簽證。「離境是規劃好的演出行程,沒有所謂『遣返回國』一事。」發文中她還附上週五各家媒體之相關新聞報導截圖,希望以正視聽;「並請部份媒體自重,勿以訛傳訛。」

 

大S也在微博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丈夫具俊曄離境是規劃好的演出行程,並非遣返回國。   圖:翻攝自大S工作室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