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土樹三鶯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今(10)日與妻子暨前立委洪慈庸到鶯歌建國市場掃街。今日恰逢卓冠廷生日,他表示希望能回到鶯歌服務故鄉,洪慈庸也表示,送他最具體的禮物就是支持與陪伴,並換上「卓冠廷ㄟ牽手」背心,一同在市場向民眾拜票,兩夫婦首次合體人氣爆棚。

卓冠廷表示自己平常沒有在過生日,現在初選在即,對於洪慈傭決定以一同掃市場請託的方式過生日,他感到相當溫暖。他的第一個生日願望是希望受疫情影響嚴重的台灣能早日回復正常生活;第二是回到故鄉服務,希望通過初選,贏得大選;第三則放在心裡。

卓冠廷指出,鶯歌建國市場是鶯歌最大的公有市場,也是自己非常熟悉的市場,許多攤商哥哥姊姊都是看著他長大的好厝邊。如今初選在即,他勤跑基層不敢大意,他認為新人參選沒有捷徑,要一步一腳印爭取鄉親們的支持。

洪慈傭表示,今年卓冠廷生日,送他一個最具體的生日禮物,就是最大的支持和陪伴。她說自己參選過,知道選舉的辛苦,除了能夠體會外也希望當他最強的後盾。距離初選剩下一個月時間,洪慈庸也轉頭向卓冠廷說:「加油啦!」

卓冠廷和洪慈庸一同出擊場面爆棚,不少攤商上前致贈菜頭、粽子、蒜等等,替五月將要做初選電話民調的卓冠廷加油打氣,有民眾表示很開心看到兩個人一起來,卓冠廷也一一和洪慈庸介紹認識的鄰居、攤商,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新北市土樹三鶯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今(10)日與前立委洪慈庸到鶯歌建國市場掃街。   圖:擷取自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和洪慈庸一同出擊場面爆棚,不少攤商上前致贈菜頭、粽子、蒜等等。   圖:擷取自卓冠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