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6日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卻公開回應,大家一面倒覺得「羅智強很弱」,民調差,已排除提名。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Po文直言:「不懂吔!國民黨中央公開嗆自己的同志很弱、民調差、支持的人非常、非常、非常少,已經排除提名他,真的很爽喔?」

李艷秋提到,羅智強和黨中央因為桃園市長選舉規劃不同,公婆各有堅持,是很正常的事,國民黨中央出面嗆羅智強很弱、民調差,相當於兩個巴掌,一巴掌打他不自量力瞎攪和,一巴掌把一名戰將未來的可能性給徹底否定了。羅智強若還想選任何地方,「很弱」的標籤就會如影隨行,對手可借黨中央的刀來殺羅智強,真的是不費吹灰之力。

李艷秋進一步指出,以國民黨目前的低迷狀況,想要參選的同志,即使他們根本成不了神,也要想辦法把他們捧成神;在家關起門訓話無所謂,但打開門對外,每個都是寶才對;李艷秋質疑,如果自家長輩都說他太弱、民調差,選民怎麼可能埋單?

李艷秋續指,國民黨可能有個說不出口的秘密,不希望初選動用民調,以免上次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總統初選民調被民進黨滲透造假的慘痛事件重演。但是民調專家這麼多,怕民進黨網軍作怪更是無稽,人家可以網路作戰,國民黨不會,要怪誰?

李艷秋認為,國民黨的拍案驚奇已經演很久了,中常委選舉的換票風波,說自己要查,始終不見結果;向中常委當選人發了幾次問卷,問他們有沒有換票,答案可想而知;鼓勵黨員檢舉,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檢舉了,卻公布她的名字,讓她成為黨內撻伐的對象,這回又重棒打擊要參選的同志,羅智強不被打昏,也去掉半條命。

李艷秋最後狠酸,羅智強說不被提名就去輔選,恐怕也太一廂情願,一個被國民黨中央嫌棄至此的人,連輔選的功力都被消耗了大半。她也期待國民黨「繼續讓大家拍案驚奇」,不過她有一位洞悉台灣政局的朋友驚訝表示:「蛤?還有這個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