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日宣佈參選桃園市長,不料卻遭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透露,羅智強民調差、很弱,已經排除提名。台中市議員羅廷瑋今日發文表示,以「今日智強,明日是你」為題,要黃健庭公佈手中民調,才可以讓眾人服氣。

羅廷瑋指出,民進黨的桃園市長,此時已無初選機制,四位候選人仍是各憑本事尋求民眾支持,如火如荼打廣告。直指民進黨中央也不會直接說:『某某,你民調低,別玩了,我們排除你。』」 這種一針見血的評論。

羅廷瑋強調,羅智強是現在藍營的空軍總指揮官、網路戰神,也是第一戰將,對黨如此有貢獻的人卻被黑箱作業甚至評為「弱者」,不滿的告訴黨員同志「今日智強,明日是你」。並表示,未來誰還會願意為黨努力,又抑或是少數的權力掌握者忘了權力是人民所賦予,不該將其作為把玩於手中的工具!

羅廷瑋表示,這些天所有強哥的支持者都憤慨萬千,甚至有人建議要去黨中央抗議,但是羅智強卻還是呼籲大家冷靜,已到了這般田地,強哥還是含著眼淚要我們大家團結,情操另人動容。

最後羅廷瑋要求:「請還給強哥一個公平的初選吧!」

羅廷瑋在臉書發文力挺羅智強。   翻攝自羅廷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