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The Verge》報導,美國派拉蒙影業公司和NFT品牌體驗企業Recur進行合作,創建了一個名為Paramount.xyz的NFT平台,並發布電影《星際爭霸戰》NFT,粉絲能以每包250美元(約7200台幣)低價購入,於本週六(4/9)開放銷售。

目前網站有兩款NFT飛船可購入,分別是「海軍上將包」(Admiral pack)和「船長包」(Captain pack)。「海軍上將包」裡面的產品較好,但需要持有Recur通行證才可購買,「船長包」則是任何人都能購買。每包裡面都有一艘飛船,但是只有11%的機率會是企業號星艦(Enterprise)。

這些NFT飛船被存放在派拉蒙稱為「Star Trek Continuum」的地方,該公司將其描述為一個體驗式中心,將容納這一季和所有未來的《星際爭霸戰》NFT。根據派拉蒙的規劃,在未來也將發行電影裡船員和場景的NFT。

 

目前網站有兩款NFT飛船可購入,分別是「海軍上將包」(Admiral pack)和「船長包」(Captain pack)。每包250美元(約7200台幣)。   圖:翻攝自Paramount.x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