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一向以誇張效果跟直白作風為人所知,被封為「電競不死鳥」,今(7)日統神在個人頻道更新開台精華,有觀眾留言問他:「你每次都說你比國動強,能說出你有什麼代表作嗎?」,並舉出幾個梗表示都是國動引起熱潮的,讓統神爆氣回應:「國動這個人他是沒辦法發明(梗)的」,表示那些所謂的國動代表作其實都是自己發明的梗。

觀眾提到國動著名梗「乞丐大劍」、「犽宿梗」等等,統神一一說明那些詞語其實都是自己先創造出來,後來才被哥哥國動拿去用,「每次別人扣你帽子都要別人拿出VOD,那你現在怎麼不拿VOD證明這些梗是你的」,面對觀眾犀利提問,統神則是回應這些梗都已經是幾年前的事,太過久遠。雖然說著國動缺乏創意,但統神也仍然肯定國動的表演天份,同時強調:「不過他再怎麼有梗也只能當實況第二人,再怎麼有梗也比不上我,我才是實況第一人啊」。

觀眾聽完統神一番言論後問:「Toyz表演方面也很會啊,請問你要叫椅子哥嗎」,統神則是回答:「他的演得都超假,我都不懂他的粉絲在幹嘛」,直言Toyz開台時的肢體表情有夠假,更提到自己是上過兩廳院的人,要Toyz跟他比演技不是同個等級。影片下方網友也留言提到:「不說別的,光一個7777777就是近年來最屌的發明」,肯定統神的創意。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表示自己是實況第一人。   圖:翻攝自統神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