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愛莉莎莎因影片主題新穎,加上爽朗不做作的個性,累積不少忠實觀眾,也順利讓頻道訂閱突破百萬,亦會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日常。昨(5)日愛莉莎莎曬出影片,合體江宏傑一起「打桌球」,引發網友熱議。

愛莉莎莎昨(5)日在IG發文,寫下「跟江宏傑pk桌球,好丟臉」,透露自己到江宏傑新開的桌球館,更是曬出與對方PK的打球影片;影片中,江宏傑表示,會給愛莉莎莎「3顆球」的機會,測試看看有沒有打桌球的「慧根」。

只見愛莉莎莎前2顆球頻頻失誤,無法與江宏傑好好對打,沒想到,最後一顆球發球時,江宏傑手滑「打出界」,讓她驚呼「真的假的,我贏了嗎?」,而一旁的人則是笑虧「小傑放水放太大了吧!」。

此文發布後,許多網友表示「看你們打球好歡樂」,也有粉絲打趣說道「可以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了啦!」;亦有不少人誇讚江宏傑「有夠帥」,紛紛表示「小傑太暖了!放水讓莎莎贏」。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IG吧!】

愛莉莎莎曬出與江宏傑PK桌球的影片。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goodali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