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百萬訂閱Youtuber、現轉戰Twitch的實況主網紅「放火」,昨(5)日更新頻道,標題為「青青是清白的?:D」,他與觀眾一同觀看由「InDose影響者」頻道製作、主題為自己一路經歷的影片,在談到先前的仙人跳事件時依舊保持高EQ回應,態度正面。

影片中,放火在聽見自己的介紹影片開頭說:「讓大家了解一下他到底有什麼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地方」,便開始自嘲自己到底有什麼值得學的,影片提及放火童年、曾經的高流量、其中一眼失明等,他都以輕鬆幽默的態度看待,看見自己初期的影像時忍不住說「好多回憶喔」,也回憶當時跟父親約定好的頻道成長速度。

談到當初引起爭議的《娛樂百分百》通告表現,放火則顯得較為激動,表示需要流量、邀請網紅上節目的是電視台,認為被說降低節目品質很冤枉;介紹影片中也提到仙人跳事件,疑似陷害放火的網紅「青青」在解說中被指是清白的,讓聊天室觀眾困惑不已,放火則是用嘲諷的態度回應:「青青是清白的(這個說法),就像是我相信聖誕老人存在」。

【更多的放火追蹤放火IG吧!影片看這裡!】

放火在談到仙人跳事件時依舊保持高EQ回應。   圖:翻攝自放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