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疫情升溫,確診數連日破百,但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北市長柯文哲卻未坐鎮台北主持防疫記者會,回新竹跑黨政行程,引發議員批評只顧選舉。對此,柯文哲今天(5日)受訪時強調,「我哪個地方沒有顧到?」

柯文哲上午赴新竹市參訪咖啡工廠,他受訪時說,疫情對台北市政府最大改變就是視訊會議,因此他們有固定開會時間,時間到了大家就上線開會,平常有44個人的群組,有消息就放上去。

柯文哲直言,「議員要罵是他的…,他不罵就不是議員了,哪個地方做不好他可以講,至於他要當柯黑,也還好啦」。

對於外界有人說秘書長謝立功與立委蔡壁如是民眾黨兩顆太陽,南部還傳出有倒蔡壁如聲音,柯文哲回應,選戰千變萬化,能分工明確當然最好,但每天要應付的事情都不同,總是會有灰色地帶,有人說民眾黨怎麼內部紛爭這麼多?他認為至少民眾黨還有人可以紛爭,有的黨恐怕沒有人,都快關門了。

柯文哲提及,檯面上的紛爭不可怕,檯面下的才可怕,所謂「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背後下毒手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