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於本月 1 日至 3 日在墾丁舉行的台灣祭 Taiwan Music Festival 活動因疫情蔓延,出現確診足跡,在昨(3)日上午緊急停止。

屏東縣境內4所大學中,屏東大學因有超過120位學生參加台灣祭,而收到簡訊需自主健康管理,決定今(4)日起至10日,所有課程進行遠距教學;美和技科大學遠距教學則到8日止;大仁科技大學6日至10日全面採遠距教學;屏東科技大學則請收到簡訊的學生自主健康管理到到10日,11日再返校上課,並未全面遠距教學。

因一名台北確診者連2天參加,屏東縣政府3日早上緊急宣布,台灣祭最後一天(4月3日)活動取消。

屏東縣政府也在4日開設恆春南門醫院、恆春旅遊醫院、恆春基督教醫院、恆春鎮衛生所、潮州茂隆骨科、屏東國仁醫院等6座篩檢站,呼籲與確診足跡重疊者,除了使用快篩試劑,也能到這6處篩檢站進行採檢。

 

2022台灣祭現場。   圖:翻攝自台灣祭 Taiwan Music Festival臉書

台灣祭活動因疫情蔓延,出現確診足跡,在昨(3)日上午緊急停止。   圖:截圖自台灣祭 Taiwan Music Festival臉書